Sunday, May 2, 2010

睡不着的夜晚

真的睡不着,太多事情要想了,很不开心,不知道要告诉谁?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,我不想再去烦别人了..

闷热的天气,让我脾气也变得暴躁了,我一直都告诉自己:在家里爆没关系,千万不能再在公司里爆了..陈秋玮,什么事都要忍下来哦..

过了一个蛮有意义的周末,虽然哪里都没去,就只是买买东西,和阿恬一起在家煮来吃,两天都吃得好饱哦,真的要谢谢阿恬,希望你时常来我们家,因为你的存在,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..thanks a lot~

以前工作的时候,我不会感到压力,现在就觉得很不想呆在这里了.有些人,会不听劝告,我行我素;有些人,会在你面前伪装,私底下笃你背椎..其实这一些我不是早就经历过了吗?还担心什么?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遇到同样的事情发生了,所以我会一时接受不了,what to do? 只能告诉自己,历史会再重演,只是不同地点而已,把以前的经验拿出来吧,再面对一次,设法解决吧..陈秋玮,什么事情能够难得倒你呢?你说对吗? 加油加油!!

2 comments:

  1. 就别想太多了!一切顺其自然吧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哗,戴小姐是第一个读者,好感动,嘻嘻嘻,谢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