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打电话给契妈,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,她一接电话,就大声地说:“宝贝”~~~ 我顿时反应不过来,因为她从来都没有那样叫我的哦....后来我问她,知不知道我是谁(或许她有其他的宝贝),她说她当然知道,一看到我的名字,就知道是她的宝贝打来了。契妈好像从来都没有这样叫我哦,总觉得怪怪的...
向契妈吐了一点苦水,我说我怀疑我犯太岁,因为最近跟很多人不和,她想都不想就说她会帮我去庙里划掉,叫我给她我的生辰八字,我不知道,所以我叫她去跟我妈妈拿,契妈真好~
我自认平易近人,都会搞到这种地步,还直接影响到我的情绪,工作时一直做错东西,我还有用吗?一点点事情都handle不到,我还有用吗?这样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过多久,真的是“此地不宜久留”吗?再看看吧....
不相信鬼神的我,竟然会相信犯太岁这种东西,哈哈哈!!就看看契妈能不能帮到我吧!
契妈,谢谢你哦,我会好好的孝顺你,放心,嘻嘻~~生日快乐,契妈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