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一定要忍

七早八早就被人家痛骂,心里难免会很不舒服,之后根本不想讲话,因为被气得快要疯了,好心没好报,反而让人家把气出在我身上!只想早一点回家,不要再看到她!为什么以前发生过的事情,现在一直慢慢的,一幕一幕地重演呢?是上天再给我多一次的考验吗?不要了吧.....我以前不是handle得很好了吗?

很不开心,这几天都是这样,我还要过这种日子到什么时候?到我辞职的时候吗?我受够了啦,是不是要爆发多一次,大家才甘愿?原来不只是爱情才会影响到我的情绪,事业也会,友情也会,所以原来爱情不是我的全部,是不是我之前的想法太天真了呢?

夜了,累了,不想再去理这些事了,要怎样就怎样吧,反正我就是会忍,如果真的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,那我只好说声对不起了....

“忍”,是我今天早上到回家就一直在提醒自己的一个字~~~

陈秋玮,你一定要忍哦!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