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桌球天王

不知为什么会提到《桌球天王》,算算一下,我也有好一阵子没有打桌球了,真的会退步得很厉害哦...也是因为你,我算是放弃了我最爱的嗜好,就算在公司比赛,我也不会打出什么好成绩吧?

为什么最近一直听到人家说:“做好自己的本分”?有用吗?做好本分,真的会什么事都没有了吗?你们也太天真了吧?
天天嘻嘻哈哈的过,不好吗?我没心情,就逗不到大家开心了,到时候场面又好像很严肃,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,我要的是大家开开心心,可是现在大家应该都做不到了吧?

有些时候,明明很在乎,却装作无所谓;明明很痛苦,却偏偏说自己过得很好;明明忘不掉,却说已经忘得差不多了;明明放不下,却说她是她,我是我;明明眼泪都快溢出眼眶,却高昂着头;明明已经无法挽回,却依旧执着;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,却说你不必觉得欠我什么,因为你真的没欠我什么;明明这样伪装着很累,却还得依旧的伪装下去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