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变得那么幽默和搞笑,都是吴宗宪大哥的关系,我真的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,谢谢你宪哥,我会每个星期都收看你的节目(我猜)....不过,没有了阿雅确实是闷了点哦~~
心情不好,我就会看这个节目了,会笑得很大声,可是不是特地的,是真的很好笑哦...所以我在想:如果我像宪哥那样的话,不是也会有很多人开心了吗?所以我就决定了要变得幽默搞笑...
不知道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不是个小丑?因为只有小丑才会逗人开心的.. :(
多么希望当我不在时,你们会说:秋玮,你不在的时候,我们都好安静,也好闷哦~~
每当说了一些笑话,有人笑,我就很有满足感了,我还真容易知足,哈哈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