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日记
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每一天开心或不开心的事~
Sunday, May 16, 2010
一觉醒来
还记得以前每次和妈妈吵架的时候,我一定会很大力的把房门关上,然后睡一觉,醒来了之后,就没事了...
这是我的性格,心情不好,就睡觉,醒来时就会忘记掉不开心的事了...
可是,最近所发生的事,为什么睡醒了还是会不开心呢?难道这些事情比我和妈妈吵架还来得严重吗?
不是我想太多,是事实已经摆在我的眼前了,我不得不去想...还是那一句:做好本份!
晚安了秋玮,一觉醒来,明天会更好吧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