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变得那么幽默和搞笑,都是吴宗宪大哥的关系,我真的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,谢谢你宪哥,我会每个星期都收看你的节目(我猜)....不过,没有了阿雅确实是闷了点哦~~
心情不好,我就会看这个节目了,会笑得很大声,可是不是特地的,是真的很好笑哦...所以我在想:如果我像宪哥那样的话,不是也会有很多人开心了吗?所以我就决定了要变得幽默搞笑...
不知道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是不是个小丑?因为只有小丑才会逗人开心的.. :(
多么希望当我不在时,你们会说:秋玮,你不在的时候,我们都好安静,也好闷哦~~
每当说了一些笑话,有人笑,我就很有满足感了,我还真容易知足,哈哈!!
Saturday, May 22, 2010
Sunday, May 16, 2010
很高
验身报告出来了,医生说:什么都很高! =.=" 我的天,那是什么意思?起码也要说出哪一方面很高吧?其实我并不在乎的,人生短短几十年,过了就算,我不会刻意去注意,我觉得这样的人生会没意义,反正我也没有乱吃东西就可以了..
我知道很多人知道了会对我摇头,不过我真的受够了,上天觉得时间到了,我也没办法,我也不想再和天作对...
想起了进医院,又想到了朋友们的关心,同事们的关心,出院的那几天去上班时,在公司还会有很多健康的早餐午餐吃,很感谢这些同事的照顾哦,可是久了之后,大家都懒惰了,也渐渐忘了,不过没关系,反正我也不会去在乎这些东西,他们有心就好了,已经很感动了...
大家不要以为进医院很可怕,其实没什么的,只是在病床上休息而已,时间到的话,就会带你去检查,晚上可能会在打打针,半夜量血压而已,不过是真的蛮闷的,因为吃了晚餐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,嘻嘻嘻...
希望下一次再去验身的时候,医生会说:很高,你的IQ和EQ都很高!哈哈
我知道很多人知道了会对我摇头,不过我真的受够了,上天觉得时间到了,我也没办法,我也不想再和天作对...
想起了进医院,又想到了朋友们的关心,同事们的关心,出院的那几天去上班时,在公司还会有很多健康的早餐午餐吃,很感谢这些同事的照顾哦,可是久了之后,大家都懒惰了,也渐渐忘了,不过没关系,反正我也不会去在乎这些东西,他们有心就好了,已经很感动了...
大家不要以为进医院很可怕,其实没什么的,只是在病床上休息而已,时间到的话,就会带你去检查,晚上可能会在打打针,半夜量血压而已,不过是真的蛮闷的,因为吃了晚餐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,嘻嘻嘻...
希望下一次再去验身的时候,医生会说:很高,你的IQ和EQ都很高!哈哈
一觉醒来
还记得以前每次和妈妈吵架的时候,我一定会很大力的把房门关上,然后睡一觉,醒来了之后,就没事了...
这是我的性格,心情不好,就睡觉,醒来时就会忘记掉不开心的事了...
可是,最近所发生的事,为什么睡醒了还是会不开心呢?难道这些事情比我和妈妈吵架还来得严重吗?
不是我想太多,是事实已经摆在我的眼前了,我不得不去想...还是那一句:做好本份!
晚安了秋玮,一觉醒来,明天会更好吧?
这是我的性格,心情不好,就睡觉,醒来时就会忘记掉不开心的事了...
可是,最近所发生的事,为什么睡醒了还是会不开心呢?难道这些事情比我和妈妈吵架还来得严重吗?
不是我想太多,是事实已经摆在我的眼前了,我不得不去想...还是那一句:做好本份!
晚安了秋玮,一觉醒来,明天会更好吧?
Thursday, May 13, 2010
犯太岁
刚才打电话给契妈,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,她一接电话,就大声地说:“宝贝”~~~ 我顿时反应不过来,因为她从来都没有那样叫我的哦....后来我问她,知不知道我是谁(或许她有其他的宝贝),她说她当然知道,一看到我的名字,就知道是她的宝贝打来了。契妈好像从来都没有这样叫我哦,总觉得怪怪的...
向契妈吐了一点苦水,我说我怀疑我犯太岁,因为最近跟很多人不和,她想都不想就说她会帮我去庙里划掉,叫我给她我的生辰八字,我不知道,所以我叫她去跟我妈妈拿,契妈真好~
我自认平易近人,都会搞到这种地步,还直接影响到我的情绪,工作时一直做错东西,我还有用吗?一点点事情都handle不到,我还有用吗?这样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过多久,真的是“此地不宜久留”吗?再看看吧....
不相信鬼神的我,竟然会相信犯太岁这种东西,哈哈哈!!就看看契妈能不能帮到我吧!
契妈,谢谢你哦,我会好好的孝顺你,放心,嘻嘻~~生日快乐,契妈!
向契妈吐了一点苦水,我说我怀疑我犯太岁,因为最近跟很多人不和,她想都不想就说她会帮我去庙里划掉,叫我给她我的生辰八字,我不知道,所以我叫她去跟我妈妈拿,契妈真好~
我自认平易近人,都会搞到这种地步,还直接影响到我的情绪,工作时一直做错东西,我还有用吗?一点点事情都handle不到,我还有用吗?这样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过多久,真的是“此地不宜久留”吗?再看看吧....
不相信鬼神的我,竟然会相信犯太岁这种东西,哈哈哈!!就看看契妈能不能帮到我吧!
契妈,谢谢你哦,我会好好的孝顺你,放心,嘻嘻~~生日快乐,契妈!
Wednesday, May 12, 2010
一定要忍
七早八早就被人家痛骂,心里难免会很不舒服,之后根本不想讲话,因为被气得快要疯了,好心没好报,反而让人家把气出在我身上!只想早一点回家,不要再看到她!为什么以前发生过的事情,现在一直慢慢的,一幕一幕地重演呢?是上天再给我多一次的考验吗?不要了吧.....我以前不是handle得很好了吗?
很不开心,这几天都是这样,我还要过这种日子到什么时候?到我辞职的时候吗?我受够了啦,是不是要爆发多一次,大家才甘愿?原来不只是爱情才会影响到我的情绪,事业也会,友情也会,所以原来爱情不是我的全部,是不是我之前的想法太天真了呢?
夜了,累了,不想再去理这些事了,要怎样就怎样吧,反正我就是会忍,如果真的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,那我只好说声对不起了....
“忍”,是我今天早上到回家就一直在提醒自己的一个字~~~
陈秋玮,你一定要忍哦!加油!!
很不开心,这几天都是这样,我还要过这种日子到什么时候?到我辞职的时候吗?我受够了啦,是不是要爆发多一次,大家才甘愿?原来不只是爱情才会影响到我的情绪,事业也会,友情也会,所以原来爱情不是我的全部,是不是我之前的想法太天真了呢?
夜了,累了,不想再去理这些事了,要怎样就怎样吧,反正我就是会忍,如果真的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,那我只好说声对不起了....
“忍”,是我今天早上到回家就一直在提醒自己的一个字~~~
陈秋玮,你一定要忍哦!加油!!
Sunday, May 9, 2010
妈,外婆,母亲节快乐
一年一度,母亲节,全部人都会回家和妈妈庆祝,这就代表了你们很孝顺吗?哈哈,我不认为咯。我不回去不是因为我不孝,是因为我没办法回去,而且我也已经早就告诉妈妈了,她也明白。
这种日子,我比较想念外婆,也许是受了阿姨的影响,阿姨每次在msn都会告诉我她很想念外婆,告诉我以前他们小时候的点点滴滴,听了会很感动.
外婆算是很疼我吧?每次去见她时,她一定会双手握着我的右手,然后用很低,很细的声音(因为那时候外婆有病,行动又很不方便)问我:“玮,你找到女朋友了吗?”
而我每次的答案都会是:“阿嬷,我没有人要wor,怎么办?”
“你都没有去沟女子,当然没有人要啦,你要去沟啊!”
其实外婆啊,我怎么会没有去追呢,那是我的幸福耶。。。只是我一直以来都追不到,所以没办法。。。
对不起,因为在你临终前,我都没有办法让你看到我有女朋友,不过我会努力,我有了女朋友,我会带她去向你拜拜,所以你放心的在上面等我的好消息吧。。
那天有个同事告诉我,她一直都认为她的公公还在的,她根本都不觉得她的公公去世了。我也是这样觉得,我觉得外婆一直都在,她会保佑我找到一个很好的另一半的。外婆握着我的手的这一幕,我想我这一生也不会忘记吧。。都那么多年了,外婆你还记得阿玮吗?
妈,外婆,祝你们母亲节快乐~~~
这种日子,我比较想念外婆,也许是受了阿姨的影响,阿姨每次在msn都会告诉我她很想念外婆,告诉我以前他们小时候的点点滴滴,听了会很感动.
外婆算是很疼我吧?每次去见她时,她一定会双手握着我的右手,然后用很低,很细的声音(因为那时候外婆有病,行动又很不方便)问我:“玮,你找到女朋友了吗?”
而我每次的答案都会是:“阿嬷,我没有人要wor,怎么办?”
“你都没有去沟女子,当然没有人要啦,你要去沟啊!”
其实外婆啊,我怎么会没有去追呢,那是我的幸福耶。。。只是我一直以来都追不到,所以没办法。。。
对不起,因为在你临终前,我都没有办法让你看到我有女朋友,不过我会努力,我有了女朋友,我会带她去向你拜拜,所以你放心的在上面等我的好消息吧。。
那天有个同事告诉我,她一直都认为她的公公还在的,她根本都不觉得她的公公去世了。我也是这样觉得,我觉得外婆一直都在,她会保佑我找到一个很好的另一半的。外婆握着我的手的这一幕,我想我这一生也不会忘记吧。。都那么多年了,外婆你还记得阿玮吗?
妈,外婆,祝你们母亲节快乐~~~
Tuesday, May 4, 2010
桌球天王
不知为什么会提到《桌球天王》,算算一下,我也有好一阵子没有打桌球了,真的会退步得很厉害哦...也是因为你,我算是放弃了我最爱的嗜好,就算在公司比赛,我也不会打出什么好成绩吧?
为什么最近一直听到人家说:“做好自己的本分”?有用吗?做好本分,真的会什么事都没有了吗?你们也太天真了吧?
天天嘻嘻哈哈的过,不好吗?我没心情,就逗不到大家开心了,到时候场面又好像很严肃,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,我要的是大家开开心心,可是现在大家应该都做不到了吧?
有些时候,明明很在乎,却装作无所谓;明明很痛苦,却偏偏说自己过得很好;明明忘不掉,却说已经忘得差不多了;明明放不下,却说她是她,我是我;明明眼泪都快溢出眼眶,却高昂着头;明明已经无法挽回,却依旧执着;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,却说你不必觉得欠我什么,因为你真的没欠我什么;明明这样伪装着很累,却还得依旧的伪装下去...
为什么最近一直听到人家说:“做好自己的本分”?有用吗?做好本分,真的会什么事都没有了吗?你们也太天真了吧?
天天嘻嘻哈哈的过,不好吗?我没心情,就逗不到大家开心了,到时候场面又好像很严肃,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,我要的是大家开开心心,可是现在大家应该都做不到了吧?
有些时候,明明很在乎,却装作无所谓;明明很痛苦,却偏偏说自己过得很好;明明忘不掉,却说已经忘得差不多了;明明放不下,却说她是她,我是我;明明眼泪都快溢出眼眶,却高昂着头;明明已经无法挽回,却依旧执着;明明知道自己很受伤,却说你不必觉得欠我什么,因为你真的没欠我什么;明明这样伪装着很累,却还得依旧的伪装下去...
Sunday, May 2, 2010
睡不着的夜晚
真的睡不着,太多事情要想了,很不开心,不知道要告诉谁?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,我不想再去烦别人了..
闷热的天气,让我脾气也变得暴躁了,我一直都告诉自己:在家里爆没关系,千万不能再在公司里爆了..陈秋玮,什么事都要忍下来哦..
过了一个蛮有意义的周末,虽然哪里都没去,就只是买买东西,和阿恬一起在家煮来吃,两天都吃得好饱哦,真的要谢谢阿恬,希望你时常来我们家,因为你的存在,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..thanks a lot~
以前工作的时候,我不会感到压力,现在就觉得很不想呆在这里了.有些人,会不听劝告,我行我素;有些人,会在你面前伪装,私底下笃你背椎..其实这一些我不是早就经历过了吗?还担心什么?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遇到同样的事情发生了,所以我会一时接受不了,what to do? 只能告诉自己,历史会再重演,只是不同地点而已,把以前的经验拿出来吧,再面对一次,设法解决吧..陈秋玮,什么事情能够难得倒你呢?你说对吗? 加油加油!!
闷热的天气,让我脾气也变得暴躁了,我一直都告诉自己:在家里爆没关系,千万不能再在公司里爆了..陈秋玮,什么事都要忍下来哦..
过了一个蛮有意义的周末,虽然哪里都没去,就只是买买东西,和阿恬一起在家煮来吃,两天都吃得好饱哦,真的要谢谢阿恬,希望你时常来我们家,因为你的存在,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..thanks a lot~
以前工作的时候,我不会感到压力,现在就觉得很不想呆在这里了.有些人,会不听劝告,我行我素;有些人,会在你面前伪装,私底下笃你背椎..其实这一些我不是早就经历过了吗?还担心什么?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遇到同样的事情发生了,所以我会一时接受不了,what to do? 只能告诉自己,历史会再重演,只是不同地点而已,把以前的经验拿出来吧,再面对一次,设法解决吧..陈秋玮,什么事情能够难得倒你呢?你说对吗? 加油加油!!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