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第一次的部落格

看了一个同事写了那么多感动的事在部落格上,自己的心也痒痒的,忽然间想咬起文字来了。

有时候觉得,如果我写了那么多东西,别人看了之后,第二天就会在公司里交头接耳起来了,甚至有些人还会对号入座,可是我真的不能怎样,因为嘴巴是人家的哦。

夜深人静,带有一点闷热的时候,好想念一个人,我想每个人都一样吧?她对我真的很重要,其实天天都在想念着她,到底要到什么时候,她才能真正感受到我对她的好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