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妈,外婆,母亲节快乐

一年一度,母亲节,全部人都会回家和妈妈庆祝,这就代表了你们很孝顺吗?哈哈,我不认为咯。我不回去不是因为我不孝,是因为我没办法回去,而且我也已经早就告诉妈妈了,她也明白。

这种日子,我比较想念外婆,也许是受了阿姨的影响,阿姨每次在msn都会告诉我她很想念外婆,告诉我以前他们小时候的点点滴滴,听了会很感动.

外婆算是很疼我吧?每次去见她时,她一定会双手握着我的右手,然后用很低,很细的声音(因为那时候外婆有病,行动又很不方便)问我:“玮,你找到女朋友了吗?”
 
而我每次的答案都会是:“阿嬷,我没有人要wor,怎么办?”

“你都没有去沟女子,当然没有人要啦,你要去沟啊!”

其实外婆啊,我怎么会没有去追呢,那是我的幸福耶。。。只是我一直以来都追不到,所以没办法。。。

对不起,因为在你临终前,我都没有办法让你看到我有女朋友,不过我会努力,我有了女朋友,我会带她去向你拜拜,所以你放心的在上面等我的好消息吧。。

那天有个同事告诉我,她一直都认为她的公公还在的,她根本都不觉得她的公公去世了。我也是这样觉得,我觉得外婆一直都在,她会保佑我找到一个很好的另一半的。外婆握着我的手的这一幕,我想我这一生也不会忘记吧。。都那么多年了,外婆你还记得阿玮吗?

妈,外婆,祝你们母亲节快乐~~~

 

4 comments:

  1. 那快点找个女朋友吧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神经,这不是巴杀买菜,说找就找咩?而且现在......应该不会再找吧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哎哟!干嘛啦!怕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爱情感到失望了,只相信缘份了,不会再刻意去追求了...

    ReplyDelete